每當機票訂好,簽證辦好,距離出國倒數只剩下幾天的時間。

我的「自己出國症候群」就會開始發作。

 

這次主要是伴遊小書僮的任務,陪閨蜜出國幾天,去做她想做的事,然後我順便去走走。

交往多年的男友因為工作無法同行,後來只要是他無法同行的旅程,在開始前我就會有症頭出現...

慌亂、想哭,我想我不習慣距離他太遠。

我們可以同在一個城市裡,一個禮拜見不到兩次面,連共用晚餐的時間都沒有,但不能我人在國外,他還在台灣。

像某種動物性敏感神經發作,當我的知覺跟心靈深處感受到我們位移距離已經是兩個國家這麼遠的時候,我一想到就會無法抑制的想要哭。

然後這種症狀又矛盾的會在我出國後被其他事情轉移注意力而達到一點緩解。

但每當吃到好吃的、看到好看的,意識到他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又會無法控制的發作,反反覆覆。

我自認不是一個很黏人的女友,但種有某些點和坎過不去。

對我而言愛情是這樣,只要感受到你愛我,再久不見面我都不怕;只要感受到你陪在我身邊,離我不遠,再久不見面我都不怕....

而事實上兩個人的寂寞從來都不是見不見面的問題,最寂寞是無法理解,跟當我想要與你分享美好與快樂時,你卻不在我身邊。

 

天啊~晚上要開始打包了,我好想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yalin119 的頭像
    reyalin119

    九逃-匿名日記

    reyalin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