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句話叫:「女人30如狼,40如虎」,我常常覺得說這句話的人根本一點都不懂女人。

即將奔3的年紀,也許因為工作跟許多內外在身理、心理因素,我還是一樣很享受下班後跟朋友出去喝一杯的時光。

這樣的場合,常常有機會認識新朋友.....嗯,新的異性朋友。

然後默默發現有一個新現象,身邊以前超級完咖的朋友 (包括我本人),也許逢場作戲的功力依舊,魅力不減,但只是造就了一堆不了了之的關係。

我說的不是亂來,是連開房間的邊都沾不到的不了了之關係。

分別訪問了兩個男性代表跟身為女性代表的我自己,我發現大家都沒辦法像小時候一樣,迅速的墜入一段愛河,或是豪不在乎的處在一段單純的約炮關係裡。

WHY?

大城市的霓虹燈依舊,隔天的工作一如往常,宿醉的時候一樣難受,而孤單的男女從來都沒有絕種的一天。

可是在經歷了許多的老司機們,卻忽然一反往常的,紛紛都更在乎「感覺」這件事。

也許是曾經的經歷,讓我們不用開始,就知道結果,甚至連最高分與最低分的百分比力都能在心裡火速計算下來。

如果這條路的目的地已經一目了然,那些曾經征服者是不是也都意興闌珊,直接選擇踏上回家的路上?

而這樣的感情意識覺醒,到底是大多數還是少部分呢?

至少仍舊有簡單速食的性愛主義者,或是其實我「感覺」只是我們迴避掉害怕「仙人跳」的藉口?

 

或是年紀越來越大的我們,對周遭人事物也越來越敏感,當我們一旦辨別出對方的意圖不在自己本身,而是可能有機會發生的事情後,激情就頓時冷卻了下來。

也許奔三後,當經歷了成長跟社會化後,理性已經取代了絕大部分的感性,因此感性的部分往往顯得這麼動人跟遙不可及。

而我們總在追求那單純的遙不可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yalin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