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20出頭歲的時候,常去夜店混。

現在年紀到了,受不了吵雜擁擠的人群,只偶爾和朋友泡泡酒吧。

 

到了這個年紀,在夜圈接觸的人,通常都逐年下降。

那天跟兩個男生朋友一起去熟識的酒吧喝一杯,說熟識意思就是從Bartender到光顧的酒客都是熟面孔。

那天晚上有一個個子嬌小,可愛型的女生八年級女生周旋在眾男之間,像隻總是興高采烈的花蝴蝶,奮力地拍動翅膀,招惹人注意。

這裡跟誰喝一下,那裡又被逗得笑得合不攏嘴。

我照舊守著我習慣的角落, 面前放著一杯充滿意義跟回憶的mohjto,心裡只想早早喝完回家睡覺。

同行的男生朋友是D與J,前者八卦後者愛玩。

D忽然悠晃到我身邊,偷偷指著那個嬌小女生向我介紹:「她是A,最近被J弄到手,兩個人約會不管怎麼約最後都會開房間,然後在大家面前又刻意保持距離..」

我打趣道:「她怎麼沒撩你?」

D:「撩了!我完全沒興趣,噁心死了,J也只是跟她玩玩而已,而且我不喜歡她這麼吵。」

我笑笑,什麼也沒說,也不好評斷什麼。

 

其實我以前也是在一樣的人肉市場裡打滾,小時候看年紀稍長的大哥大姊都覺得他們好像呆呆的,但殊不知可能在某個年齡,他們個個都是千人斬、萬人斬。

只是這些也是幾年後才知道,想想自己的經歷,跟當時接觸的那些憨厚、誠懇的笑臉,心裡都一陣後怕。

男女開放的現在,誰把誰吃乾抹淨的不知道; 遊戲規則萬變不離其宗,好像誰比較不在乎,誰就比較厲害。

可能是年輕男女為了證明自己的「魅力」或是純粹是生理時鐘導致某個時期求偶慾望特別旺盛。

只是男女叢林遊戲中,從來沒有誰是絕對的贏家或輸家。

或是多完成一個正字記號,就能集滿換贈品,因為到了別人嘴裡或耳哩,其實通通要多不堪有多不堪..

 

這時J特意拉了A來到我面前介紹我們認識,我第一次正眼仔細打量了這個女孩。

濃妝的她長得跟其他J介紹過來的女生別無二樣;她一隻手拿著酒杯,一隻手騰出來撥撥自己前額的劉海,用魅惑娃娃音跟我問打了招呼。

我禮貌簡短的回應,並不打算深聊。

男性朋友身邊的女生,今天咪咪、糖糖,明天小茹、小花,誰在乎呢?

到最後是飛蛾還是蝴蝶,誰又確定呢?

我又叫了第二杯Mohjto,只覺得自己真的又老了一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男女關係 酒吧裡 感情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yalin119 的頭像
    reyalin119

    九逃-匿名日記

    reyalin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